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spring sorrow - luvbird

* 同歌曲。

* 角色属于Old 先 先生,我从不拥有。

短打,你猜啊。


关于冬天的记忆你还剩下多少?雪白,雪白,白。


你站在草地上,挂在脸上的风属于秋天,凉,好凉,出门前特意擦上的宝宝霜,让温度被带走的更快。你仿佛能看见从手背上腾起的丝丝热气,就好像春天霜降的早晨,草尖上雾起的霜,看在眼里,是下雪了。


你盖了上去,用右手盖着左手,左手藏成拳头,好像就能把热气给留住。是在升温唉。


你抖了抖脚,好像寒冬跺雪,这天,这天,咋能这鸡巴的冷唉?你想着,就不由的望上了天,正上方是黑,再看,好像是蓝,那种关在厚玻璃瓶里的蓝墨水,只有吸溜点上了纸,才觉得没错。然后,一点上白面,渐渐晕开,越扩越蓝,越蓝越清,就像天在破肚皮那样,从墨染的凌晨,扩到了靛蓝的清晨,到了蔚蓝的早上。


天亮了。


你把头朝后更仰了仰,淡黄,米黄,鹅黄,橘黄,在最下面的最中间,是一颗咸蛋黄。红彤彤,圆滚滚。


太阳升起来了。


"展正希!"


"天亮啦!"


"做我男朋友吧…"


做我男朋友吧!


他走去了阳光下,你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