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题外一句。
我给的链接都打得开,没有被墙,也不存在挂的问题。只有可能是因为站点境外(你安全我也安全),而打开速度有些慢?(但至少我这边打开时速度正常。
如果还是不行→转到/换个浏览器打开→→如果百试无果,而又真的很感兴趣想看的话,再来找我。
我这里存档是乱七八糟没格式,又爱回锅修改,基本上都是发表时在网页上排版定稿,之后细节/错字修正也是在网页上进行懒得回文本。所以给的话是页面截图的形式。你麻烦我也麻烦。
就自助服务吧,实在不行再来找我,毕竟有人看我也是蛮开心的哈哈哈哈。

那就,新年快乐。晚上有份小礼物???嘿

感谢你们又一年的不嫌弃。(`_´)ゞ

————发现文章能置顶了,补一下

最近停产,乱发歌曲,如若来找粮,善用Tag搜

白鬼 —— 鬼灯

展正希相关 ——展正希

其它乱七八糟的,随缘碰吧哈哈

17年归档走 —— 哪天上了Pc再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3)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