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Yes I Can Solve a Rubiks Cube, But I Can't very Well Solve All Your Problems Now. Can I? - Mt.

新年快乐!

开心吗?

开心。

她第一个跟我说了新年快乐,比我跟她说还要早。

那时正在听歌,在想能写些什么,再往前推,是刚洗完澡,擦头发时想着要跟她说新年快乐。拿起手机回了朋友不打游戏,那时23:42。打开了电脑,想看能写点什么不。感觉今天一定能写出。

手却放在了播放器的记录上,晚上骑车时随机听到一首歌,那时冷着没敢摘手套去点心,回家翻记录听找时,就老回顾不到那熟悉的旋律。按理来说不应该。但又想想,好像也确实可能找不到了。一样的歌,在家外放,与骑车耳内放时,真的不一样。

这几天,文字表达欲望的顶峰也是在车上,或是浴室里。可能因为这两个地方最能听见自己?18年对我来说,过的真的好快,好快... 白天忙忙碌碌,晚上要回消息,要发消息,有时候还会聊起来,或者就是累着不想动,一坐就两三小时,再去赶个夜工,准备第二天。后半年基本上是游戏都没怎么碰,更别说写点什么,或是看点什么。

而工作上也没什么值得说/或者能让我感觉不错的地方。好像一直在推着自己走,在水上飘。当然也有前进。但,就好像是飘着,没有奋力前行的地方,被迫推着自己。但毕竟还是在往前推,没有了那么焦虑,却也多了些没有安全的感觉。随时一阵风一个浪就能吹翻。

你看,本来就是说听个歌一不小心时间就溜走了,等她发来消息,才知道已经到了00:03,已经进入19年了。

而现在是01:06,。这一个小时里,我就写了↑ 这些东西嘿嘿

但好像也想了些什么事。最初是也没想过这些,或者说,没想要在这上面聊这些,(托腮 真是让人苦恼的键盘嚯哈哈哈

刚想着,想着工作。也确实没有什么下一步的大计划。可能是自己觉得时机未到吧。18年年初时,跟人说,在外几年给我的经验就是,不知道要做什么时就按兵不动。但18年我自己做起来时,却没有如我自己所说的,上半年是到处跑,心也躁动焦虑,热锅蚂蚁。但脑中也设想越来越多,也做了许多行动,也浪费了许多许多钱。直到今天车上心里一盘算,糟糕糟糕,浪费的钱都还没挣回来。果然是买了教训嘿嘿

如果问学到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学到了什么。但能走到现在这步,也是有了之前的折腾才一步一步溜到现在这样。虽然现在也好像没什么太大的眉目,但也没有放弃的想法。可能也是因为懒。放弃什么东西,也是件十分麻烦与痛苦的事。

而客观来说,目前的状态,确实与我去年或前年认为适合自己的生活状态贴近。/// /// 虽然真的有点寂寞哈哈哈 

19年不立什么flag,

就希望春天能存够钱,去西藏一把。

许愿呢,

是想看的乐队Live,能往南再再来点...算了,还是先安排上国内吧Tv 不对,还是想着他们快点巡演吧 Orz

期盼呢,

自制力强点咯。虽然坚持不用微博抖音视频门户,手机客户端干净的就微信、网易云,却该死的网易云又上短视频功能...微信的公众号们......就这么惨,程序员真棒。

目标呢,

随便怎样,希望脑子有用,会觉得时间在流走,能感受到生命,是无论过去的17、18年,还是现在的19未来的20、21,所有副本都在攻略的主线任务。

就是至少不能把时间用在刷短视频上的意思哈哈哈哈!!(喂!


最后,如果能看到这里

就十分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很感谢有你的存在,很高兴也觉得很幸运没有被你取关。别觉得这话矫情,我可能真的点开过你的主页,毕竟粉丝不多,活跃的更少,账号很容易眼熟 ,眼熟我就得视奸视奸,甚至分析分析你是不是个未成年的小丫头,下次开车好屏蔽你 (喂喂喂!!

哈哈哈开玩笑了,是真的很开心没有被你取关啦。毕竟这个账号,目前来说...好像真的完全私人化了,之前还克制着只是发有感/有趣的音乐,现在...哇哦,好多废话哦,那么能打字,竟然还不去写文,真是个废物lof主!!

我我我,相信我!

(指脑袋  这里最近已经慢慢恢复起活跃度了,事业上也渐渐进入正轨,时间可控性比之前稳定许多,相信我,离能开车的那天 真的不远了耶!(自我欢呼 (鬼才期待 (嗯哼 对 我就是自己很期待那天 擦口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8)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