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透彻。【ABO,PWP,OOC,来一发?

第四发,连进三次小黑屋,告诉叔,这真的不算什么对不对T V T。其实我只是来验证一下猜想,我觉得河蟹这事跟标签有脱不了的干系!

预警:ABO,PWP,视 女干,独角戏

  1. 偷窥狂魔? X  beta的外表其实内里是omega夹心的伪装大师鬼灯?

  2. 第一次ABO,超久没食肉。如果觉得这是在谈人生,啊..那就当是人生吧

  3. 文写的匆忙,不排除回锅肉,毕竟还有几个场景意犹未尽【捂面

  4. 欢迎接文。这文在我手中,这就算完了。如果姑娘觉得这种设定萌萌哒,请大意的接下去吧!只要不逆CP,一切好说!

  5. 最后,因为还是忍不下手让鬼灯成为一名合格omega,对不起大家,我让他太清醒了TAT 下次叔一定要让发♂情♂期+春♂药一起上!!!(喂!

  6. 我又让他不科学的处男了。ORZ











后言:

跪求年轻人来接文啊啊啊!!!难道你们不觉得【伪装成beta去钓伪装成beta其实是omega的鬼灯的alpha白泽】真他妈绕= =)很!带!感!吗!!!

好了我们简洁明了的来说,就是恶俗的alpha白泽Xomega鬼灯的故事。只是剧情是双向伪装。一个是为了有趣(或是其它原因)而伪,一个仅仅是为了生存

想想这种性格与身份的反差!!!我我我我我干!!!...让叔再去脱一次裤子......[噢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59)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