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白泽的一瞬间,鬼灯的三生世。二(世纪之更

估计没人还记得第一章是个啥球玩意 → 

壹:我来洗白了。

贰:与第一章文风差太远,耐不住我粗俗噢不贫瘠的思想

叁:感情线什么的能打个啵就不错了,动力还在是因为最近找到了之前写下的大纲,被自己下的梗萌的血肉模糊(捂面

肆:我不认得这矫情要死文艺强迫症的老中医。吐槽狼牙棒真的并非我想啊!!(噢?

所谓‘血浓于水’,是一个经常被皇室血脉击破的幻象。兄弟情深,总会被人类埋于基底的人性——权利欲所击溃。

那我决定谋反,篡位,从我胞弟手上,夺下我先祖打下的江山,也就无需什么血海深仇似的理由了。

兄弟仇杀,在统治者的家庭中,是恒古至今不绝如缕的现象。对于一个注定流芳百世,为后人谈论起都饱含向往、赞叹的王朝,怎能少了这样的戏码呢?

 

思绪至此,我不由的上扬了嘴角。却意外收到了一道熟悉的能杀人的目光

噢~

是我失礼。说是要验收他最近的练武成果,末了却自己神游上了天际

赔上一笑,顺便调整了下站姿,好显出我的威严

他也没瞧我,继续他的套路           

 

三月繁花,落英缤纷。

轻薄的杏花,因他手中的长棍,随着急涌的气流,打着璇儿,飞舞

活色生香第一流。

妙。

无论是纯白娇柔的花,还是娴熟流畅的棍法,还是这舞棍的少年

都让人移不开眼

 

我本对他的兵器是有意见的,在我心中,少年持剑,是最富有美感的。结果在挑兵器时,却挑了我认为最残暴的狼牙棒。连胡提督都不由噗呲一笑  这娃真有趣

无视我倆的年差,我与他杠上了。我以不准习武,做要挟的筹码

许是没见过我这本正经的时候,或是怕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又要被收走。他怔住了,眼着睛通红起。可就是不妥协。不让步,不握剑

有趣。

在这两年间,我还从没见这落难的皇子在我面前示弱过。常是口齿伶俐,礼数到位,孤傲清冷,缺乏安全感,少有孩子气。却有属于孩子的天真,在经历过人性的黑暗后,出于自卫筑起城墙,却又偷偷从墙缝之前,窥着外面的世界。相信那里,是春色满园

天真不纯真。

这是他吸引我的一点。

最终当然,….是我妥协了,作为基本功,他练习棍法


清脆的棍棒击地的声音。让落地花瓣做最后的一次表演。飞起的比任何一次都高。

不见血的兵器,挺不错。

他向我走来,脸上挂有汗珠。

作揖问好,我说马马虎虎。

帮他捋顺了一撮因汗水而沾黏在脸庞的黑发,喜欢看他这一脸嫌弃   却又顺其自然的接受

人类真是奇妙,不过十余年,眨眼间,就快要跟我齐高了。

他的生父生母自然没逃出命数。抵抗是一种疲劳


想起了一些事。便跟他絮絮谈上

瞅着时机不错,便转上了今日正题

“听说,北原旻国的君主,登基不过十几天,忽然暴病而亡”

他没接话

“啊,如果此事为真,那他们可就麻烦了”

他仍没接话

“无子嗣的皇室,后续无人,龙脉已断”

“我走了”

看着他的衣摆撩过,出了视线

“哎哎哎人怎么走了,本王还没把话说完啊”我瞧着杏树,语气有些懊恼的吃惊他的离去。不用看,我也知道他此时脚步的节奏以不平常

快到盛开的季节了啊,到那时,随风纷纷,有造大雪之势的杏花瓣,铺满整个大地。这地可难扫了噢

这真是一个灿烂的季节

有你想要的满园春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7)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