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233粉点?现在我已经怀疑是我梦游时买来的僵尸粉了..【沉思

....没错,这本来是200粉点,然后....嗯没事叔还好,只是有一点儿想哭 感动的想哭 【捂面

毕竟叔也不会混圈,写文只顾自己爽,能被大家喜欢我真的十分开心啊~我得趁着还能游手好闲一阵,赶紧来感谢一下大家!

目前写过的只有 白鬼 和 贱炸

欧美圈不太敢动,但也可以尝试一下? 

所以点文范围:

鬼灯的冷彻 —— 白鬼,

One day —— 贱炸/贺炸

DN——L月(←V 六年老粉鬼畜的想写日剧版)

Gangsta——沃尼(-V- 最近有点爱大叔)

Hannibal——HW  

TSN —— ME(...欧美只有这两对控的时间久,比较有把握一点..Orz

然后最重要的一点来了...

请!点!肉!梗!

...Orz  叔已经顽皮的写过剧情摸感情了,然后在痛中觉悟,深知自己硬汉兼顾老妈子的属性....啊呀玩不得啦玩不得!!!~~【喂!

Orz 现在已经开始怀疑是我梦游时自己买来的僵尸粉了,不然为什么那么快!为什么你们不搭理我!【嘿矜持矜持委婉点!...

我好怕我热乎乎的球点文,结果没人理...【别脸

占Tag抱歉【合掌

一共接三篇 然后实际是离233其实还有点远,算个预售吧= = 【喂你!

也不知道最近文力还扛得住不,好懒啊... ...So...不急不急慢慢来~~


暂且归去,点文归来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1)
热度(19)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