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Q.E.D.【Ⅰ.Ⅲ】

前章:【序】  、【Ⅰ.Ⅰ】 【Ⅰ.Ⅱ】

Ⅰ.Ⅲ

展正希是在一片干燥的气息中醒来的,那种如焦阳的气味,浓郁的就像人间八月的酷暑,像土地正在上演的干旱。就像是把体间的水分全部抽出搬,展正希在慢慢恢复意识后吸到的第一口气,让他惊出一身冷汗。这是他的信息素。不合理,不适宜且正在暴走的信息素。

目所能及的全是黑暗,实际上,展正希还并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走出了梦境。但出现了问题就得解决是他的一贯作风,轻舔了一下自己干燥嘴唇的动作,是以往的展正希不会有的。至少衣冠整洁,光天化日下不会。

贺天觉得一切都在朝有趣的方向伸展。

展正希试图收敛好自己那还在源源不断往外冒的气体,这是他日常训练的一部分。但今夜就如同他现在莫名悸动的心跳,有点异常。自己的努力就像红酒型号的软木塞,而分泌腺的泉口,就是暖水壶。面对这异常的自己,展正希也只得轻叹。也许是生理期的提前罢,还好是在自己家中,无所谓了。正想下床喝口水,好接着睡时,全身的动弹不得,让展正希那先前冒出的冷汗宛如化成冰刺扎在背上,毛骨悚然。

情绪的失控激起的是体内激素的汹涌,如果还将信息素比作没塞的暖水壶,那先前还是放在桌上缓缓散热,现在,开始倾倒而下。室内的温度好像也因此攀升。

“…爸——”

危机带来着不安,不安击溃着堡垒,带来的是一把逐渐打开门的钥匙。贺天看着已经露出猛兽犬齿的展正希传出对自己监护人的呼救,露出的得逞一笑,也让他自己的獠牙放射在月光之下。他伸手碰上了它,这是他第一次真正见到可兽化的狮种。百年前,新政权的建立,让他这族们近亲吃到了不少苦头,险遭灭种。即使到了和平开化的现在,有能力兽化的狮种也极力隐藏,过着麻瓜的生活。

坚韧,冰凉,粗壮,圆润的牙齿,像软玉。贺天咧嘴一笑,如果被这人知道自己这样形容他们引以为傲的利器,一定会死无全尸。指尖顺着牙尖,缓缓上巡,挤过上唇,直至

停在柔软的牙龈上,慢慢刷过。就是这样嚣张,嚣张的在百兽之王的口中作祟。贺天当然没打算死,至少在他还没逼出更多来,他也不准。

湿漉的手夹住了滑腻的舌头,许是那场削弱带来的后果,这舌头比他想象中的更加光滑柔软,没有像他一样布满舌面的倒刺。他真的很感兴趣。

俯身而下,挑逗似的在被夹出口腔的舌尖上落下一吻。

展正希浑身的鸡皮疙瘩被激起,全身的细胞被打开,能用上的器官都在高速运转,可身体的被束缚,让这一切就如密闭的真空罐。机体的应激反应全部作用在自身上,像激素中毒,展正希官能敏感之下,是昏沉的大脑。暴露在本能之下,没有思维,没有判断,没有理智……

他真的没法弄懂,现在是个什么狗屎情况。

‘Ba…”

他天杀的只能像个丢了奶妈的崽子,低身呼喊着他的监护人,他的导师……快来告诉他,这是个什么情况!

冲进心脏的血液像是比平常更炽热几分,灼心,灼心!

“放轻松,展正希”

你他妈谁!

“放轻松,这是兼容的正常反应,平和一点接纳自己”

什么?兼容?兼容?!

“滚!!!”

展正希彻底醒了。

震耳的狮吼,自然能让贺天明白他的怒气。但与此时,停留在他喉间的手指,感受到的震动传递出的是无比恐惧。贺天很想看到那双被蒙在黑布下的眼睛,此时,此刻,一定很有趣,他很想见。但现在,还不到时候。

兼容性2%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4)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