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A Total Lack of Understanding - Sky Flying By

自由性。


在一个故事中,他是人鱼。他们是吸血鬼。有一天,他们找到了他重生的那片海。在这里,吸血鬼长生不老,人鱼能死而复生。


重生的过程不算慢,但也不快。即使有漫长的记忆,在经过时,一夜就只是一夜。永恒、短暂、瞬间,单向性。


大概是在清晨时,他看到了涟漪。这个多用在夏日湖面、春天河道的词,放在海中,就成了漩涡。漩涡起先是小,转着转着就大了起来,船近不了,索性张开翅膀腾空而起吧。噗呲噗呲煽动着,震了几下,人反而向后飘了。好个浪,兴风作浪。向下卷的漩涡搅到海面上就是风,来点雷电就有了末日的模样。所以吸血鬼收起了他招风的翅膀,露了露尖牙,再次腾空 。


就是,你看哪个吸血鬼飞起来要翅膀的?


有道理。这下我就没有能阻挡他们的理由了。


“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2)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