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茂灵】我体内的恶魔.

配对:影山茂夫/灵幻新隆

梗概:有着xy的黑帮老大灵幻有天得了个有超能力的马仔.

预警:OOC;ltp涉及

注:

  • 对儿童造成伤害的人不可洗白、不能饶恕。

  • 故事属于ONE老师与拉斯·冯·提尔先生,感谢他们的好故事。

  • 部分场景来自《女xyzⅡ》,已作描黑。这部电影的故事和讲故事的方式跟故事里的肉体一样精彩不平复。


wb:不点火咯

后话:

灵幻的超能力?大概就是深陷泥沼、熟知现实、在一群失心疯的成人世界里还能保有自己的那份独立准则与成年人的自知。对待问题的简单和根本。

就像我永远不能简单直白确切的说完一段话一样,我不知道怎样描述看漫画时理解到的灵幻与茂夫....也许可以像上面那样用比喻用形容去堆砌,但这种花招摆在他们身上就真的是花招了绞劲脑汁不如趁热举杯

我敬师匠一杯酒

 这是我要成为的大人。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2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