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15 - Saycet

【TNT】

噢!我就说!怎么会有网易这个黑洞博爱受没有的曲!

这个就是我最初想搭的那首!


温柔的光芒


文—马齿


我可否将你比作夏日?


我愿是你的一朵玫瑰。


我愿为你盛开,为你凝露,


为你生刺,为你凋零。


但请你铭记:


一朵玫瑰是一朵玫瑰,


而一句话是一句话。


玫瑰即使换一个名字,


也依然为你芬芳。


因为,


在我最暗哑的时光里,


你为我生出了最温柔的光芒。


——来自luoo


听歌看来一首诗,感觉带入这文中的见一毫无违和...T+T

所以,后来我写结尾那章时就真把见一放到这种心境上写了,然后一写...Orz 果不其然,徒增好多场景,慢慢来..慢慢来...

然后这三个家伙的关系也开始明确了,就像是深情的皇帝与忠诚的将军和一片城池。←V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