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展正希中心点点点文长长期有效……

主题如标题;

CP:贱炸/贺炸/三人乱炖 ;

只接肉梗;

无法保证真的是肉;

不接受永久性身体伤害梗;

不接受严重性精神损伤梗;

其余多疯狂都Ok;

长期有效;

点文前建议可以先看几篇我之前写过他们的文,大致知道在我理解下的他们。

私信戳;如果不指定具体CP,叔就三人乱搭噢

占tag抱歉。

1.phone sex ☞ 1.0 Pointless One-Day

2.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 3.0 Sun Day: 【上】 【下】

3.扮猪吃老虎越*越快

4.电车痴汉 ☞ 4月21日

废话:(还想矫情会

因为对于他们之间关系的理解,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会带配对tag

想说好多好多情意绵绵的话啊

……

啊,所以,万千话语,就不如不说。

(紧搂着展正希,蹭去泪花

因为我对他们间情感的理解,让我很多时候无法打出tag,如果,如果你也还坚定着贱炸,如果,如果你也对贺炸感兴趣,又正正巧巧你脑中翻滚着,有激起你阵阵涟漪的脑补,最后你还十分不介意叔的笔力……

请把它交给我吧。

也许,我不能让他们成为灿烂炙热的花火,但……这一点星星之火,就可以告诉跟你一起蹲在冷坑里的我们……

啊呀妈呐 

我看见极光了!

(???

我在说啥啊哟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2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