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今夜不抽烟.


Wb:不点火咯 

 

后话:

最新一话的更新,真的很惊喜。这么多年的情感啊,终于了终于。

虽然展正希的反应让好意外,但确实又是情理之中,他真的是一个超温柔,太温柔的男孩。

但我仍然是十分羞愧。认为自己揣摩错了他们之间的情感。

所以这篇,应该会是我在原作线上写的最后一篇关于他们的故事,至少在一切明朗之前,不会再做任何妄自猜想。

最后,w祝食用愉快,如感到不适,或陌生,都是我的责任。与原作人物无光,他们都是好男孩

(对文/对我文中的他们/对原作中他们/... ...

我也好想听听你们的想法,或许可以交流一下吗?

百无禁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8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