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并肩。第二幕:活腻。【上】

我觉得我想玩大的了=口= 全员乱炖。

全程无虐,我从未如此良心过。(是?吗?

大概与上一篇的衔接是三个月后。= = 跳开看无差啦~

我把展正希拉下水了。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九月授衣。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

只是,他没料想到,这一刻来的那么快。

 

一:

“喂,秦雄,展正希出事了”

“跟着展正希的人全都失联”

“你先查他最后出现的地方

“还有,这事先不要告诉任何人”

挂上电话,见一望着空荡的房间,胃袋就像被千金坠着,负责暗中保护展正希的人本应该在三十七分钟前就向他进行日常汇报,但是这次没有。他本早该发现异常。

心脏很久没有那么强烈过的存在感。不是跳的太快……而是,心慌,不安?最近一次出现,是三年前他第一次开枪杀人时。那是个可怜的男人。

抓上外套,见一出门了。

“是我,马上来展正希家,我等你”

他的危机感一向很敏锐。

 

二:

“他把你保护的很好,不是吗?”

“你在说什么鬼话,放开!”

感受到贴在脸上的东西,展正希本能的想甩开。但是却被钳住了下颚。只能扭动着被反绑着的肩膀。他看不见对方。

那双眼睛在眼罩下滚动着,能感受到他一直在努力睁开眼。但就算睁开了,你又能看见什么?

“别乱动,我劝你保持一点体力”

“你是谁”

“告诉你,你也不认识啊。不过,我们都认识同一个人。见一”

他听见这名字时,身子明显一愣。

“那关我什么事,我跟他不熟,你抓我没用”

展正希不傻,他大概知道这是什么破事了。

就算见一从未跟他说过,他也该从那人经常性的在自己熟睡后失踪,从他背上那些扭曲的疤痕中,从那些在暗中监视自己的人中明白……

但展正希现在直感觉喉咙有些发紧,那不单单是因为他饿了大半天的后果,而是……背叛感。

就算他能隐约的察觉,可是当事实摆在眼前,需要去面对时……

展正希的脸色很差。

 

三:

“你别担心,我们不会伤害你。只是,我的老板找你的男友有些事”

展正希应该要对这男人所说的话有所回应,就算不爆粗口……也至少要否认他们间的关系。但,他的胃实在太难受了。

“啊,你的脸色很差啊,别怕别怕,见一他一定会来找你的”

“我陪你等。”

……

展正希感到左手臂旁的温度有些上升,脸旁的气温也升高了

那人蹲在展正希的面前,手握着他的手臂。

这算什么绑架?

展正希感觉自己的胃更痛了。

“喂”

“嗯?”

“有垃圾桶吗?”

“怎么了?”

“我想吐…...”

展正希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是个言出必行之人,话落即时。一股酸水就涌了上来,尽量的想避开,可是被束缚的身躯让他什么也做不了。第二股来的很快,口腔中液体的徒增,冲破了想尽量阻止难堪一幕发生的嘴。展正希吐在了那人身上。那人没来得及反应。

然后展正希感到自己腰侧被踹了一脚。

 

四:

展正希听见有衣料摩擦的声音。

“妈的!给我拿件新的来!”

“是!”

然后展正希听见衣料搅动空气的声音,那人把质优的外套狠狠摔在了地上。末了,还带着一句脏话。

展正希听不懂,他只能靠语境判断出,那是句脏话。

 

五:

“怎么样?”

“嗯,他下午回家前都会去那”

“最后一次通话是在去之前还是之后?”

“好,我明白了”

 

六:

见一挂上电话。车速慢了下来。他们已经去了展正希的学校,去了展正希必去的便利店,去了他常去的面馆,现在正要去他会去的网吧,一家家排查。

这样很蠢。

“还去吗?”孙璟问道。

“嗯。”看着窗外倒退的人流,见一面无表情。没有焦虑,没有担忧。

孙璟耸了耸肩,脚上加重了油门。在他们面前,她老板大多数都是这样。只是如果碰上了展正希,就会例外。

这并不代表,她跟了个冷血、不近人情的人间恶魔。

她热爱这份工作,热爱他的老板。愿意为他赴命。他们也一样。

 

七:

“老大,这家伙怎么办?”

“他?”

整理好外套的男人看向正喘气的展正希。汗液和胃液将他浇湿着很好。因为挣扎而暴露着锁骨和隐隐路出的腹部,被黑布蒙上的眼睛让慌张更突显在被胃疼折磨到发白的脸庞,捆绑的双脚,反束的手……

一种被施虐的美感。

“拿部手机来”

 

八:

“孙璟”

“老大!你说!”

“打电话给贺天”

“什么事?”

“不,这次我跟他说。”

果然事情很严重啊。

孙璟伸手从储物格中拿出了不常用的那部手机,嗯,真跟砖头一样。

 

九:

见一说完‘嗨’,就很自然的将电话从耳边移走。结果长手臂带着手机离孙璟耳边很近。这让孙璟绷直了身子。Oh!my!god!!

孙璟能听见从电话那端传来的贺天激动的声音。

“是见一吗是见一吗!”“啊啊啊…”……

孙璟双眼有些泪花的看向见一。Saveme boss!

感觉差不多时,见一才将电话移向耳边。

“有件事想要你帮忙”

 …….

“嗯,告诉奶奶,冬季回”

…….

“这边有点情况,想跟你借点人。”

……

“嗯,你的人。还要一个清理者”

……

“没,只是一只瞎了眼的狍子,需要吓吓,叫他们隆重点。”

……

“你那边也注意点,丢了鱼的棕熊,会抢食。”

……

“对,这是个好机会。”

……

“嗯,肯定”

……

“好,我放火,你收山”

……

“噢对了,告诉奶奶,我会带个人一起回”

……

“嗯,是他。”

 

孙璟为此感到兴奋。

 

十:

“秋瞳,你去找下赵局长,挂人口失踪”

“嗯。展正希的,就现在。还要在网络上扩散消息”

“写的越感人越好。”

……

“我喜欢这个”

挂上电话,见一手撑着车窗,显然心情不错,一笑,合上了眼。

 

十一:

“就算失踪没满二十四小时,也没必要找局长吧”

“嗯,有人喜欢被重视”

孙璟耸了耸肩,点起了播放面板。老板心情不错,他们应该为此放歌。

 

十二:

没过多久,见一的手机一震,提醒他有新短信。

见一不急不慢的划开,然后……

孙璟感到脸上刮起了风,见一将窗户打开了。不用猜,那台手机一定被甩出的很璀璨!

“展正希被强暴了?”

“不,只是吐了一地,他被饿了超过十六个小时”

“真是混蛋!!!”

“嗯”

 

十三:

“我就知道!你对他不是一般的重要!”

那人的眼神被荧屏光反射着闪烁。这让他看起来更加兴奋。展正希已经被拿下了眼罩,但是他对此不想做出任何反应。

“你应该看看!”

男人将笔电抱到展正希身旁,蹲在他身旁,将屏幕上的视频播放给展正希看。

展正希不认识视频上的男人,不过没关系,字幕已经告诉他,这是公安局局长。

公安局局长竟然会为他站出来,呼吁全社会来找他?

WTF!这他妈什么鬼!

“你知道吗!见一为了你,不仅惊动了公安局局长,还搅动起了整个社会!你真应该看看他给你编的你们之间的故事,就连我也看着都想!哭!被感动着!”

“不过!你知道吗!最最最重要的是!”

展正希忽然被男人扳过肩膀,正对着他。

“展正希你知道吗,他为了你,甚至找了贺天,动了家族的力量”

“为了对付我,他们竟然派出了一名清理者!”

“我真的,真的感到太荣幸了!”

男人抱住了展正希。

“展正希,太感谢你了!”

 

 

十四:

这世界,疯子真多。

展正希感到无力。

 

十五:

这几天,见一明显憔悴许多。茶不思,饭不香。

泰雄小天使看不下去了。

“老..老大.......你别难过,你要振作!正希哥会没事的!”

“泰雄你别管他,那家伙自作自受,明明很快就能救出的人,硬要拖到现在还不救!我们几个拿着SCAR①……噢不!让我和我亲爱的MINI gun②就完全能应付!到时候你们只要在门口等着我扛回展正希!哈哈哈!嘟嘟嘟嘟!!”

孙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桌上,模拟着手拿轻机枪,对着房间扫射。

祈放对此很配合,嘴里喊着【啊啊啊】,被‘子弹’打来打去,在空中摇摆。

“哈哈哈,快下来啦孙璟,别闹了”秋瞳在一旁笑着,阻止自己恋人继续‘犯傻’。

 

十六:

在一片欢乐中,传来了见一痛苦的呻吟。

“啊~啊~啊~我的正希啊~~~”

“正希啊~~~”

见一正抱着展正希的照片,在沙发上打滚,翻来覆去,让人看着都煎熬。

“……真可怜”孙璟停止了枪声,对秋瞳摇着头。表示自己的同情心。

“啊~正希~我好想你啊,好想你的唇,好想你的嘴,好想你的后面……好想你紧紧包裹住我的感觉……我的小兄弟也好想你啊!正希啊~~~”

“嗯,正希哥真可怜”秋瞳对此表示赞同。

其他人也跟着点头,赞同,赞同。

我们可怜的展正希。

 

十七:

快三天了。对方仍然没有任何动静。看来还不够?

见一忽然从沙发中爬了起来。

“秋瞳,我们走”

“老大你终于要行动了?!”泰雄为此感到很开心,正希哥要回来了。

“嗯,那只狍子比我想的更愚蠢,我们得去加把火。”

 

十八:

下午六点,东方广场上。从一辆Gran Turismo跑下两人。当这车停在的广场边时,就吸引了足够的目光。从上面陆续跑下两个人。

先一个出来的男人显然是喝了过多的酒,浮云踏步,偏偏还要奋力跑着,跌跌撞撞。嘴里一直在喃着什么。随后从驾驶座出来的是一名身材娇小的女孩。相同的发色,就已经向世人告知了他们的关系。就放任人类的想象力去吧。

“哥!哥!哥你冷静点!”

女孩一边追,一边呼唤着。

“等等我!哥!”

好不容易追上了男人,正好站在广场的正中央。

“哥你冷静点!”

“你叫我怎么冷静!!”

男人挥动的胳膊,把追上来的妹妹甩倒在地。

“展正希不见了!展正希不见了!是展正希不见了!!!”男人朝着倒在地上的妹妹吼着,咆哮着,发泄着。

女孩只是维持着倒地的姿势抽泣着。

“是展正希不见了……我的正希不见了”

男人又忽然进入到了失神的状态,揪扯着自己的头发蹲下了身,口里一直喃喃着【正希正希】

女孩满脸泪痕的爬到男人身边,搂住他。一边抽泣,一边安慰着

“哥,哥你不要担心,正希哥他会没事,会没事的”

“正希…正希……”

这时候,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啊,这不就是网上那个丢了恋人的Gay吗?!”

“是啊,我还以为是炒作啊……现在一看,真的怪可怜的…”

“!这世界还要不要人活啊!为什么好男人全是基佬!”

“好…好感人……不行,我要拍下”

……

 

十九:

“这是我见过最浮夸的演技了”孙璟朝祈放说着

“嗯,不过好像群众很受用”祈放刷着各种社交平台。

“秦雄你觉得呢?……喂你哭什么!”孙璟转头看向后座正看着窗外满脸泪痕的秦雄。

“啊…没,我我我就是觉得太…感人了”

 

二十:

“展正希你醒醒”

展正希感到脸被人轻拍着,皱着眉,睁开了眼。

“哇哦,你这表情能吃人”

展正希只是白了那男人一眼,没说话,想继续睡去。他的胃还在疼。

展正希面部一向没什么表情,但平日待人还算和善。你不惹他,他就那样安静的在那里,不惹你,不烦你,更不会主动接近你。

那暴躁的一面只是恰好的仅仅能被见一一点就着罢了。

“哎哎哎别睡!”

男人唤着展正希。

“给你看些东西。”

二十一:

“白痴”

这就是展正希透过广场的闭路电视看见哭哭啼啼耍酒疯的见一的感想。真像个娘们。

展正希眉头深皱在一起,嘴抿成一线。

“别哭噢”男人用拇指擦过展正希的眼睛,将积聚在眼睑,还没滑下的泪,转移到自己手上。

舔过拇指,男人一笑。味道不错。

“我们该让见一登场了”

“我说过,他一定会来救你”

 

二十二:

不久,车里的所有队员都同时收到了一条短信:

【把你们丢人现眼的老大拖回家,我有礼物送他】

鱼儿上钩了。

①:SCAR美军将来的通用步枪,可以换两种不同口径枪管5.56-7.62并分别有长枪管和短枪管,但价格昂贵,已被美军砍掉。文设中为见一小部队通用步枪。

②:MINI gun——M134型加特林机关枪,常出现于影视作品、游戏当中,没错!只要是看见手持机枪一把风风火火帅爆全场的主角时,拿着就是它了!不过……别傻了,这种后坐力常人难以承受,现实中难以实现。

忍不住贴图,这两枪在我心中前前前QAQ

SCAR。

minii gun

!孙璟拿着简直帅爆!

以及......对不起大家,我把孙璟女神给捏坏了【跪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0)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