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ソラに行くいけない - cybergodサイバー神

放宽权限 后记

最初,就真的只是狗血的ABO,利利实在太美太有毒了!想着一个散发着Omega甜馨(外表)的可怕Alpha(内在),不行...我还得先去压压精(喘气

而格罗苏拉长官,我最初想着这是一个被利利欺骗性气味所诱捕的Alpha,毕竟双A才最带感嘛2333。所以选定了第九话里那个让人想入非非之夜。

真的只是一夜故事。一个一不小心就飙7K的一夜。(平躺

当自己真正上手时,不可避免的想更加清晰,了解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一个是让人看不懂的冰山,一个是让人看不透的毒蛇,简直是让人哭泣的绝望啊。因为只追了动漫,不知道是因为线索缺失,还是双方丰富的阅历、经历,还是自己脑洞太大,他们之间的关系复杂冲突交缠包涵太多。乍一看,关系有点像D/S,但却总觉得,用简单的主仆、施/受虐形容还太过于单薄,太单薄。在我眼里,格罗苏拉是一个坚毅如钢的男人,不会仅仅因为天性,而在一位Dom面前展露到如此。而利利乌姆也是,不会因为一个合口的Sub而紧咬不放,他该更加寡情。

我无法详尽的去描述他们的关系,就像你无法解开乱成一团的呢绒绳,因为你不知道这到底是一根、两根、还是数根纠缠,你唯有将它们当做整体接纳,不再纠结分清,造物的美感会反馈与你。面对老年人的狡猾,我手力有限,只能用更多的东西去做它们的舞台。这就是为什么这文会有如此设定 —— 在力量天性为最高的极度不公平的ABO社会(文中设定)下,两位拥有不同理想,却坚毅的年轻人,为了避开性别带来的麻烦而不约而同的选择掩盖性别,在年轻气盛下,他们曾经玩过许多疯狂的游戏(BDSM)来代替结**合,与天性抗争。这段堪比初恋的炮友关系(?)在他们心里都埋下了种子,至少无法忽视。后来为了各自理想而不得不分开,又因为理想而再相会时 —— 利利看见为了座上ACCA高官的格罗不惜将自己阉割以求最完美的谎言时,这种初恋被破坏的情绪,真是让人咬牙心碎。但利利是寡情的毒蛇,为了更高的理想他不会在意这些,就像刚认识一般,向同僚抛出合作的黑色橄榄枝。格罗也心照不宣,接了过来。他也有自己要守护的家乡啊。~

          反正面对这两位同样的老奸巨猾,我是原谅自己把一夜故事搞出7K的墨迹了。【平躺

阉割梗的目的,一是想体现格罗在不公社会制度下为了守护家乡如宝石般的坚毅之心。面对国家的动荡,而家乡无人能出战守护时,他不得不用极端的方法,获得加入政权游戏的入场券,获得能够守护家乡的武器盾牌。其二嘛......(看着利利  (我这样做融化你心没啊 快去温柔的抱抱格罗苏拉长官啊!

这段话是文写到一半时,突然发起的感想,立马写下,准备等写完做后语。不过等真正写完,加深认识后发现还有些偏差,但大致不差,就放上了。【关于格罗苏拉,我很同意之前一位小友的观点“他的内心是祈求平静的”,如果不是因为深爱着故乡,深爱着国家,深爱着利利乌姆(?),他不会去趟这摊浑水,在这一路上,他甚至无法相信自己,他没有一刻不在煎熬,如果不是因为他信任着利利。

         而利利,他是爱着权势,爱着故乡,爱着能支配一切的顶端,爱着受他支配的格罗苏拉。

         他们都受限于对方,互相索取着安全。互相寻得平衡(动漫里利利宽慰格罗、或者吉恩时‘没关系’‘不会有事’这话都会重复一遍,其实我认为这也是一种对自己认知的强调)   

于是,最后,政场里的黑暗游戏就继续交给如鱼得水自得其乐的利利,由格罗苏拉牵制住他的平衡,与此,格罗归于利利给的安全下的宁静】      
  

脑个结局,因为害怕自己上手,肯定会污了这份温馨。

在AU里,冲突过后,挑明一切,格罗还是选择相信了这个矮小却 强大如他巨根(笑)的Alpha有能力带给这个国家平静。(格罗长官强烈否认这不是DC游戏后遗症!(???
利利最终夺权,格罗归于深宫(啊什么鬼 笑哭 因为格罗要确保国王能够保护他的家乡,所以在身边最好嘛w)。支持医疗黑科技(?)的国王,为他背后的皇后移植了人造生殖腔。这过程当然也是充满着冲突,对立,但已经是趋于谈合后老夫老妻(其实为了私心他们也还没那么老),都希望、能够弥补年轻时所造罪孽。

最后,我就是听着这歌脑出的全文 2333

没想到如此平静。

封面的意思是:眼前美景虽醉倒三千,却不及你风情一半。*网易云音乐用户评论

真希望利利能早点懂啊 Hhhh

这 就是我的妄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6)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