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点火

🙊🌊
既不美妙又未必猥琐。
🧣:点么子火咯
Ø - the tumbled sea

秋老虎燥着让人连干人都变得丝毫没有耐心。

还不如充满薄汗情欲的烈日。


刺眼的白光再没有月亮的丝毫柔情。

展正希醒来时,睁眼就成了第一件困难的事。而勉强睁开后,眼前白茫一片,动态的只有那些跳跃着扭曲着游动着如同虫子一样的花。还不如闭上。侧身,摸索着。

先是指尖触碰到的柔软,摁在腕上稍稍发痒,再向下压去,厚实而毫无弹性。明显不再是他倒下的那块草地,也不是在他熟悉的居所中。他该要去翻查记忆,来解读眼前发生的一切,脑中却只停留在那片草地,倒在草地上的天空。而这以外,空空荡荡,还好也不全是什么都没有。

他还记得雨水贴黏着的触感。展正希手下意识的朝自己的胸口上一按,干燥着。搓揉,是一件棉质T恤。

“见一?”

他开口呼喊着记忆中最后接触到的人,没有回应。展正希撑着地面坐起,已经恢复了体力,一切顺利。手不自觉的搭在手腕上抚摸着,那里是连伤痕都没留下的完整,残余的记忆更像了一场梦。

而梦总会让人联想到绮丽。

眼中的世界是格挡着一层皮透来的白光。他该去适应世界。展正希再次睁开,刺痛让他把本来就没多大的眼睛眯成了缝隙,白茫、光圈、弥蒙,像是在窥探着他人的梦境。眼帘就是幕布,逐步习惯疼痛后,拉开一点,更痛一些,一缓,再拉,再痛,直到完全睁开。这就是一段瞎扯淡的描写。展正希才不是如你我这样磨叽怕疼的男子汉,他会在最初的刺痛降临后,就像侠士间的过招,这一招就让他试到了对方的深浅,要不了命。一下睁的完全。

“该死...”



Tbc/?

后天写不完就嗝屁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不点火 | Powered by LOFTER